ascoundrel

随缘吧

全是废话的逼逼叨叨

最近发生了好多事,心情有些复杂也有点糟糕

赶巧临近考试周,我还什么都不会呢

搞得有点没大有心情继续写下去了

最近我经常问自己,你一个墙头特别多还喜欢bp的人写炭善的初衷是什么

我想先停一下,去找找我的初衷。

也许在雨后的阴凉,也许在沙漠的绿洲。

只是还没来得及建立合集,我的垃圾作品《他的龙》就要停更了。

总之就是啦,他的龙暂时性的停止更新。就目前来看无期。

如果是因为我的文才关注我的,我可能会让你们失望了,我不是一个始终如一的作者,也不是一个对自己作品和读者负责的作者。

或许取关我比较合适。

还有什么呢,就,我去转换心情啦ᐕ)⁾⁾

评论(4)

热度(1)